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明明邪神已经被消灭了,但是黑之骑士团与联盟之间的战争却还在继续!
约会的时候,隋宇有询问杰西卡原因,不过杰西卡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她只是说,当她把邪神被消灭的情报告诉零并恳求零停止这场已经没有意义的战争时,零却回答她说:「一切还没有结束!远远没有结束!」
是的,一切都远远没有结束!
虽然隋宇他们反叛军驻扎的那片山区被隋宇他们经营成了世外桃源,由于不少人逃难过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但是山区外侧的大地却是战火连天哀鸿遍野!
由于隋宇的背叛,联盟失去了蓝色英雄这个最大的底牌。
哪怕杰西卡因为失去战意经常摸鱼找隋宇约会,不常在战场上厮杀。
但是她每一次出击都打的联盟丢盔弃甲落花流水。
而联盟的高层们又似乎抹不开面子找隋宇回来救场。
虽然这里面有许多正治原因,但是结果就是联盟原本稳定的边境就这样不断被黑之骑士团不断蚕食!
哪怕联盟顶着舆论的压力启用了半机械士兵以及智能指挥官系统,但是依然不断溃败!
半机械士兵的确比一般士兵要强,单体上的强度甚至超过了黑之骑士团的人偶士兵。
但是半机械士兵终究改造的是受伤老兵,数量有限。
在黑之骑士团的人偶军团不断围殴下,数量快速减少,最终还是挡不住黑之骑士团侵攻的脚步。
而智能指挥系统虽然融合了大数据,指挥能力非常强。
但是电脑终归比不上人脑灵活。
黑之骑士团的指挥官人才不少而且非常优秀。
很轻易的就发现了智能指挥官系统存在的逻辑漏洞,然后借此以极其夸张的战损比打赢了一场浩大的战役!
那场战役进行到最后,甚至逼得联盟不得不派出还没有研发完毕的战斗机器人参战。
却不想,战斗机器人竟然被黑之骑士团中原美帝联合的电脑天才黑入系统,从而导致联盟制造的战斗机器人突然反叛对附近的人类展开无差别杀戮!
不管是士兵还是平民,战斗机器人照杀不误!
最终,在这些机器人或打空弹药或失去动力后,这场灾难才告一段落。
但是,经过这场被成为黑暗之夜的战役,联盟元气大伤领土越来越小,最终只剩下首都以及首都附近几座城市还没有陷落。
偶然的机会,在某一年的冬天,隋宇从一群逃难过来的人那里听说了联盟现在的状况,同时还得知联盟似乎派了好几个官员来找他隋宇。
试图劝说隋宇回归联盟并表示既往不咎。
只可惜,由于电子通讯被阻断,那些试图穿越黑之骑士团封锁区的官员通通失败了。
只有他们身上携带的一封沾染了鲜血的信件几经周折才转交到隋宇的手中。….
不过,当隋宇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联盟与黑之骑士团的大战已经进行了十个年头。
而此时,联盟已经只能守着首都苟延残喘了!
欧菲联合那边原本得到联盟支援还能顶住黑之骑士团的攻击,但是现在联盟自身难保。
于是早在五年前欧菲联合就被黑之骑士团灭国!
据说攻打欧菲联合时为了震慑还在负隅顽抗的城市,负责攻打欧菲联合的黑之骑士团将领更是下令屠城!
好几座几百万人的城市一夜之间尸横遍野火光冲天!
于是在面对如此残忍的杀戮后,欧菲联合宣布投降!
虽然联盟这边估计黑之骑士团是怕刺激到隋宇不想节
外生枝,所以并没有使用屠杀这种伤天害理的战术。
但是依然还是用高压政策接管并统治了原属于联盟的大片土地,现在联盟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翻盘的希望了。
身为一个佐樱黑的读者,穿成小樱怎么办?当然是要跟二柱子离婚啊!可是看着现在才六岁的二柱子,她陷入深深的思绪。她是要先将二柱子搞死,然后被岸本的亲爹满门抄斩。还是先转头去按着主角跟他结婚,省略你追我逃好几百集祸害整个忍界的剧情,提前进入你我他都幸福的大结局?啊,好纠结。叮,你的系统已经到账。什么系统?是一拳崩碎忍界,还是抬脚吊打斑柱大筒木?或者能回家了?亲亲,我是一款专注推进佐樱感情的恋爱系统哦。滚球吧你个邪教,她就是饿死了,被人打死了,都绝对不可能再吃佐樱这一口饭。那,要不一起她!...
...
谁能想到,喻娇一个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ampampbrampampgt 眼睛一睁,不仅成了柔弱小女孩连世界都变了?!ampampbrampampgt 前有断肢残骸遍地,后有凶猛的野兽目露凶光,她在末日一般的世界熬了七年ampampbrampampgt 直到有一天耳边传来...
穿越绝世唐门,本想在极北之地混日子的云苍,却意外签到获得冰碧帝皇蝎武魂。剧情正式开始,云苍融冰帝得魂骨,在星斗大森林觉醒第二武魂诡秘之眼。极致之冰与极致的精神力,签到获得各种各样的功法武器魂技云苍从极北大地走来,征服史莱克学院,征服四大帝国,成为人类与魂兽共主。我说人类要和魂兽和平共处,你们就得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唐门之终极冰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关于墨尔本,算到爱厦门墨尔本,纽约佛罗伦萨。爱情里的时尚,数学里的浪漫。一个品牌的世界梦想。免费精彩在线「po1⒏homes」...
三岁半大佬又在靠卖萌求生是墨以白茶精心创作的灵异,旧时光文学实时更新三岁半大佬又在靠卖萌求生最新章节并且提供无弹窗阅读,书友所发表的三岁半大佬又在靠卖萌求生评论,并不代表旧时光文学赞同或者支持三岁半大佬又在靠卖萌求生读者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