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乔加被德瓦利的‘邀请’给彻底的搞愣了……
这要换了是在正式场合,在联合国安理会没有一席之地的国家,都不配听德瓦利的这番话。
也门那是什么地方?
不关注也门的人,根本就想象不到那里有多糟糕!
从14年开战以来,也门已经有点民不聊生的意思了。
也门自己的统计,自从开战以来也门已经有超过三十多万人死于战争,近八万儿童死于饥饿和疾病。
那里的医疗设施已经被基本摧毁了,有260万儿童处于长期营养不良的状态。
如果把死于战争、饥饿、疾病的儿童加起来,从14年开始,也门平均每一个小时就会有一个儿童死亡。
老美打阿穷汗,还知道给他们全国输入粮食,试图招揽人心。
只是他们没有深入基层的动力,更没有彻底改变阿穷汗人生活状况的决心。
加上阿穷汗那些分部在山区内的几千个军阀部族实在是太顽强了,最后导致塔LB一再的壮大。
也门更糟糕!
这帮人好像不把自己的老家打烂,就誓不罢休一样!
也门的石油产量不高,而且这里不具备太强的地缘政治利益。
自从世界各国在吉布提租借军事港口之后,老美扼住曼德海峡控制油轮活动的算盘就落空了。
再加上现在老美有点自顾不暇的意思,所以整个欧美根本就不乐意多看也门一眼。
一开始美利坚的军火集团还会盯着这里,时不时的问问沙阿他们要不要来点好东西?
但是后来连军工复合体都觉得这里没什么利润了,低端军火消耗没有太大的利润。
海湾联军的王爷兵战斗力太差,他们想要无人机美利坚又不乐意卖给他们。
与其耗在这个没有希望的地方,还不如去阿穷汗大力折腾,吃国防预算还是很爽的。
就跟索马里、厄立特里亚一样,也门是在欧美人眼里毫无希望的国家。
也门境内大部分地区是沙漠,只有靠近红海的西部地区有一部分可耕种的土地。
他们正在开采的几座油田,石油储量只有90亿桶,还没有乔老板的鲁迈拉油田储量多,产量更是少的没法儿看。
就这,也门政府还要依赖石油创收才能维持运转。
他们过去唯一还有点竞争力的产业,就是沿海的捕渔业了,但是战争一爆发,所有的渔业都停滞了。
就这个破地方,还被SY派和XN派当成交锋之地。
唯一在乎也门的可能只有沙阿,因为也门跟他们接壤,一旦也门被SY派控制,沙阿的屁股就不安稳了。
但凡他们能跟也门隔着二里地,有个国家当缓冲,沙阿的王爷估计都不想理会他们
XN派和SY派确实在争夺阿拉伯领袖的位置,但是实际上他们的核心矛盾并非谁是老大,而是‘政教合一’和‘王室’的矛盾。
以沙阿为首的这帮阔王爷,怎么可能接受‘政教合一’的结果?
在他们的眼里,各国的主权基金其实就相当于他们的私产。
我确实信神,但是神要下凡跟我分享权力和利益,那我接受不了。
德瓦利说的倒是有点悲天悯人的意思,似乎他不忍心看着也门继续战乱。
乔老板也不好妄自猜测王子的好心的是否真诚,但是他确实有点犹豫了。
关于废材逆袭惹上妖孽尊主一朝穿越,当她成为了她,人人视为废材的三小姐。看她又是怎样虐渣撕花。一路开挂,逆天改命成,走上人生巅峰。他!神秘尊上,神尊级别超强者,手一挥,三国抖。妖孽,邪魅,强大!小东西,告诉本尊,你叫什么名字可好?我才不是小东西!你才是个东西!你全家都是东西!...
另一个时空中,陈一闻开始了全新的人生。于是一段瑰丽的历程,又开始了。第一书群1022376780...
Uzi退役,江北穿越S2末期,网吧偶遇Uzi看着屏幕里的VN,江北不禁攥紧拳头这样的男人,凭什么不值四保一!这样的男人,凭什么不能拥有一个薇恩的皮肤!全球流!131分推!全新四保一套路这一世,就让金雨洒落!...
...
一纸契约,她却沉溺于他虚幻的爱意之中,直到她发现,她不过是填补空缺缺的替身罢了。带着孩子,她逃跑了…...
(先声明,这本走漫画线,有些东西和原文不同,若有看不懂的欢迎观看穆大的漫画。)弱肉强食,世间本质!生于蓝电霸龙龙族群,却非嫡系,想逆凡而上,实力才是一切。雷龙蜕凡化龙,掌控世间雷霆。遇强则强战力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