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
弟或者是门徒?
他就算在球迷和球员中的声望下滑到了下水道,他在nba在篮球界的地位,也不是一个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够拿捏的。
想要拿捏我,放弃把拉简立为领袖?
你们还真的不够格。
美国队不仅仅是那些巨星可以选,本教练同样也可以选!
哼哼,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就这么的高看隆多?
你们觉得这是高看?
哼哼,等你们在2010年世锦赛看到拉简的神奇表现,你们就知道什么是残忍了!
虽说师从拉里布朗,但他从来不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
当初把布鲁斯从一个普通的角色球员塑造成马刺的领袖,最后的结果怎么样?
把布鲁斯塑造成马刺的领袖,甚至成了他整个执教生涯最成功的决定之一,坎比1997年他决定摆烂抢邓肯的决定。
而这一次,在美国队扶正隆多,把隆多立为领袖,也会同样的成功!
而且,为什么现在就急不可耐的立隆多?
不在隆多还没有发达的时候就开始捧,等他真的成了得分王,成了vp的时候再捧,怎么能够体现他的高瞻远瞩?
现在开始捧隆多,等到他和隆多真的在世锦赛奥运会上不断击败yes和中国队的时候,受到的声望才是最大的!
波波维奇感受到了美国队官方的压力,但是却无视了这些压力。
而作为波波维奇力捧隆多的受害者詹姆斯,他现在则是相当的难受,脸色也是相当的难看。
他的美国队生涯很失败,2004年第一次参加美国队,参加奥运会,就遭遇了失败,因为是打酱油的,所以受到的非议不大。
2006年世锦赛,这是他第一次在美国队当领袖,和韦德安东尼一起领袖的美国队再次失败,这一次他遭遇到了压力。
2008年奥运会,这是他第二次在美国队当领袖,这次是和奥尼尔科比一起当领袖,但是在他的操作下,他架空了奥尼尔和科比,他其实是唯一的领袖,这一次又失败了,这次的失败也让他遭遇到了更大的压力,毕竟是实质性的第一领袖。
2008年的巨大失败之后,他虽说宣布无限期的退出美国队,但是也只是说说,怎么可能真的退出。
作为励志要成为nba最成功篮球运动员,美国最成功篮球运动员,世界最成功篮球运动员的人,怎么可能会没有奥运会或者是世锦赛!
他是原来重新回到美国队的,之前那么说只是给美国队压力,给k教练压力,k教练不是在他的压力下辞职了吗?
只要波波维奇再继续的舔一舔他,美国队继续的再恭维恭维他,他是愿意屈尊到美国队当一个人的领袖的。
之前波波维奇和美国队也确实一直在舔他。
可是!
尼玛的,这些人的变脸也变得太快了吧!
我不过是稍微的自恃身份了一下,这些家伙就直接把隆多这家伙捧上了美国队领袖的位置!
而且刚才美国队的总裁还恬不知耻的跟他商量,是不是可以去美国队和隆多一起当领袖。
还说他是他们心中的唯一领袖,至于隆多,他只是明面上波波维奇立的领袖,在球队没有地位的。
尼玛的!
就算是明面上和隆多并列,那也是对他的羞辱!
和yes的老三并列,他算个什么?!
总决赛他就被yes的老二杜兰特爆过,这个赛季正准备把这个老二爆回来再去找yes报仇,现在尼玛还没有找杜兰特报仇成功,就退到了和隆多这个老三竞争了?
他勒布朗詹姆斯不要面子的吗?!
真要这样,以后难道还要和超音速的其他老四老五老六,甚至就连超音速的詹姆斯哈登这种货色的球员都能和他掰手腕?!
在波波维奇这么明显的力捧隆多的情况下,不止是詹姆斯现在非常的不爽,超音速也有人非常的不爽。
...
请问我这样的条件,怎么才能找到女朋友?从平行世界而来,对新形象彻底绝望之后,李有志在线发送了这样一个问题。换个头试一试。建议重新投胎。减肥吧,每天跑步十公里,一百个俯卧撑,一百个深蹲,一百个仰卧起坐。看着这些或中肯或嘲讽的评论,李有志迈出了改变的第一步。若干年后,当记者询问李有志的粉丝们,对于全网最负责粉丝的称号有何感想时,粉丝们欲哭无泪。一开始,我们只想当个乐子人,逗逗傻子。谁成想他真的把那些离谱的建议都做到,甚至做的更离谱啊!?而面对粉丝们的夸奖,李有志谦虚的表示我这个人其实没有什么优点,能获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主打的就是个听劝!...
...
...
关于十有楠熙前期校园,后期都市上一世的南纯熙因为家庭变故自卑,怯懦,逃避一切人和事,去当了兵。她没有一切后顾之忧的去当卧底,但还是害死了自己的父母和弟弟。最后,被注射各种毒品,带着满心的遗憾离开这个世界。再睁眼,她回到了初二,家庭变故还没有发生,一切都还可以改变。南纯熙提前改变变故发生,没有去上以前高三遇到变态班主任的高中,去了另一所高中。南纯熙刚开始只是带着上一世的记忆对那个神一样的少年有点好奇。没想到后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