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波火箭弹落在匈牙利人的阵地上。轰!轰!爆炸掀翻了机枪巢,炸飞了沙袋。匈牙利士兵四散奔逃。
第二波炸弹落在德军坦克附近。一辆四号坦克被直接命中,炮塔被炸飞,另一辆被冲击波掀翻。
第三波机炮扫射罗马尼亚人的战壕。23毫米炮弹像割草一样扫过,罗马尼亚士兵惨叫着倒下。
连续三波轰炸过后,德军的防线彻底崩溃了。
“同志们!跟我冲啊!”
格罗莫夫一跃而起,带着预备队冲了上去。
第1营,第2营,第3营残部也从各个方向发起最后的冲击。
残存的德军和匈牙利人、罗马尼亚人试图抵抗,但已经组织不起有效防御。苏军冲进村子,开始逐屋争夺。
格罗莫夫带着几个人冲进了一栋木屋,里面三个德军士兵正要举枪。他抢先开火,冲锋枪扫过去,三个德军全部倒下。
另一个方向,第2营的士兵们包围了匈牙利人的指挥部。
一个匈牙利军官举着白旗走出来,用结结巴巴的俄语说:“投降!我们投降!”
战斗持续了不到半小时。
傍晚十八时四十分,村子被完全控制。
格罗莫夫站在村子中央,大口喘着气。
“团长同志,俘虏了二百多个匈牙利人和罗马尼亚人,还有五十多个德军。我们自己的损失……”正委递上一份粗略统计:“第1营剩不到一百八十人,第2营剩一百四十人左右,第3营剩一百二十人。能站着的人也就四百多个,伤员居多。”
格罗莫夫沉默了几秒。
七百人进攻,四百人多人站着,其中受伤居多,但能取的目前的战果也很值了。
“把俘虏交给后面的部队处理,留一个连看着!其他人,继续前进,目标,德军第四集团军指挥部。”
…
傍晚十九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
森林里的枪声渐渐稀疏,但并没有停止。
三个方向的苏军,都在向同一个目标推进。
德军指挥部周围,最后一道防线已经形成。
第19步兵师残部,第5装甲师残部,警卫营,猎兵部队,后勤人员,惨存的意大利部队,匈牙利部队,罗马尼亚部队……所有能拿枪的人都被集中起来,在指挥部周围构筑了一个直径约五百米的环形防御圈。
六辆坦克作为固定火力点,部署在四个方向。
八辆装甲车在防线内巡逻。士兵们趴在战壕里,机枪对准森林的方向。
部队虽然听起来多,但他们人太少了。
加起来,不到一千八百人。
而森林里,至少有两千个苏军伞兵。
也许更多。
因为刚才听着俄国人在西边又有一批新的部队赶到,枪声越来越近。
隆美尔站在他的指挥车旁,看着这一切。
“元帅阁下,”爱思特走过来快速汇报道:“第12装甲师的先头部队距离这里还有大约八公里。但他们遇到了苏军阻击,进展缓慢。预计至少还需要两个小时。”
只要第12装甲师赶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谢谢各位读者大大们支持!求催更!求用爱发电!最近的数据太差了!麻烦各位读者大大们动动发财的小手支持一下吧!)
(另外作者在想要不要创读者群…最近考虑考虑。)
喜欢二战,我在苏俄当少尉请大家收藏:()二战,我在苏俄当少尉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前世身为娱乐圈小透明的江宇穿越到平行世界。好消息我穿越成顶流了。坏消息我塌房了。粉丝不是,我刚看到微博推送又一位顶流塌房,点进来居然是我家的,呜呜呜!网友好家伙,睡粉就算了,竟然还有三位大明星女友,天后苏沐婉,影后杨雪,人气女团偶像宋雨晴!兄弟开个班吧,教教我!粉丝江宇滚出娱乐圈!这样的渣男不配待在娱乐圈!封杀江宇!小黑子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我们永远支持哥哥!哥哥安然无恙时,我们就是哥哥最大的麻烦,现在哥哥有麻烦了,我们就是哥哥最坚强的后盾!为了生活,江宇不得不重操旧业赚钱。网友们不是?这渣男唱歌怎么这么好听了?江宇新专辑破纪录了!江宇主演电影票房破三十亿了!什么!苏沐婉跟江宇复合了?!怎么可能,前不久才有狗仔拍到他跟影后杨雪出入酒店呢。什么鬼,我才看到江宇跟宋雨晴合作舞台呢!众人这个明星塌房后怎么更火了?...
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4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什么海城医院传闻特定日子凌晨过后的海城医院会变成另一副景象电梯凌晨一点无人时打开的电梯明蓝一中同为一个班的同学,一定要目标一致,互帮互爱。小小指南故事不止文案中这些,也不一定按照文案中的顺序进行内容不是很恐怖可能有异议全文架空私设勿代入现实或考究,作者水平有限不烧脑,如若bug敬请谅解故事进行方式不定,可能有逃生,解密,生存等,感谢各位支持!...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
渣爹一家跪着求原谅...
...
我有个大侠梦是龙宇枫精心创作的灵异,旧时光文学实时更新我有个大侠梦最新章节并且提供无弹窗阅读,书友所发表的我有个大侠梦评论,并不代表旧时光文学赞同或者支持我有个大侠梦读者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