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希儿在房间里踱步,因为身体的原因,他还不得不压抑着内心的愤怒,胸口剧烈的起伏。
施罗德小姐在一旁轻声安慰着他,不远处新上任的希儿私人秘书,特劳德·琼格也默默站在门口偷偷看着这一切。(她是帝国的毁灭,女主角原型。)
希儿强压着心中的愤怒,思索着约德尔和凯特尔所说的话,尤其是关于前线稳定和活榜样来震慑他人的说法,像是一盆冷水,稍稍浇灭了他立刻处决的冲动与怒火。
他需要军队继续支持自己,他也需要有一个人来为这次德国在东线巨大的失败来担责,来承担这次失败的所有骂名。
光靠保卢斯一个人是绝对不行的。
想到这里,他猛地停下脚步,声音强撑着平静。
“懦夫,没错!他就是个懦夫!一个彻头彻尾的懦夫,穿着元帅的制服却是个毫无军人骨气的家伙!”希儿咬牙切齿的说着:“好!…不枪毙他,让他活着!让他像是一条被扒光了毛的老狗一样耻辱的活着!”
“命令!”
“立刻剥夺弗里德·冯·博克的一切军职!荣誉和穿德意志帝国军装的权利!他不配,也不够配称之为军人!”
“取消他作为元帅应享有的一切退休金和福利待遇!帝国绝对不养懦夫和叛徒!”
“将他立刻驱逐出军队!像是清扫垃圾一样,把他给我踢回他的老家!也不用把他送回狼穴!立刻严禁他踏入任何军事设施!”
“通告全军!第六集团军在斯大林格勒的悲剧性覆灭,完全归咎于冯·博克元帅在关键时刻懦弱违抗最高指挥部的命令,擅自放弃进攻与救援!导致顿河集团军未能及时与第六集团军汇合!致使保卢斯元帅陷入重围!”
“他!冯·博克!必须承担全部的责任!是他的决定葬送了第六集团军!”
希儿的命令犹如冰冷的铁锤,一锤定音,将第六集团军覆灭的所有罪责,牢牢的,不公正的钉在了博克元帅的头上,他不再是试图挽救部队的指挥官,也不再是帝国军队内的元帅,而是经过元首亲自‘认定’,导致三十万精锐部队覆灭的罪人。
约德尔和凯特尔闻言互相对视一眼,不论怎么说,博克为帝国也奋斗过很多次,他也是个特别有能力的老将,如果不是他…可能整个南方集团军群都会因此覆灭。
这并非开玩笑,约德尔和凯特尔分析过来自前线的电报,他们清楚的认识到瓦列里,罗科索夫斯基,朱可夫所指挥的斯大林格勒与顿河方面军的兵力之多,绝非曼施坦因顿河集团军区区十三万人能碰瓷地。
在清楚京古塔附近能拥有规模庞大的苏军部队后,能迅速制定策略,顶着上峰和做这个决定后面可能发生的一系列事的压力进行撤退。
博克是个非常优秀的军人,约德尔和凯特尔相信,在博克做出立刻撤退的决定后,他心里肯定明白自己的结果会怎样…
不过再怎么说是同僚一场,更何况辞掉博克的决定本身就不对,约德尔和凯特尔并不会不管博克,即使他被剥夺一切军职…
他们会出人,出钱来照顾,帮助博克一家在柏林进行生活。
能从元首那里保住博克的性命,他们已经做的很不错了。
而剩下的这些惩罚,约德尔和凯特尔明白,这不是他们劝就能解决的。
前世身为娱乐圈小透明的江宇穿越到平行世界。好消息我穿越成顶流了。坏消息我塌房了。粉丝不是,我刚看到微博推送又一位顶流塌房,点进来居然是我家的,呜呜呜!网友好家伙,睡粉就算了,竟然还有三位大明星女友,天后苏沐婉,影后杨雪,人气女团偶像宋雨晴!兄弟开个班吧,教教我!粉丝江宇滚出娱乐圈!这样的渣男不配待在娱乐圈!封杀江宇!小黑子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我们永远支持哥哥!哥哥安然无恙时,我们就是哥哥最大的麻烦,现在哥哥有麻烦了,我们就是哥哥最坚强的后盾!为了生活,江宇不得不重操旧业赚钱。网友们不是?这渣男唱歌怎么这么好听了?江宇新专辑破纪录了!江宇主演电影票房破三十亿了!什么!苏沐婉跟江宇复合了?!怎么可能,前不久才有狗仔拍到他跟影后杨雪出入酒店呢。什么鬼,我才看到江宇跟宋雨晴合作舞台呢!众人这个明星塌房后怎么更火了?...
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4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什么海城医院传闻特定日子凌晨过后的海城医院会变成另一副景象电梯凌晨一点无人时打开的电梯明蓝一中同为一个班的同学,一定要目标一致,互帮互爱。小小指南故事不止文案中这些,也不一定按照文案中的顺序进行内容不是很恐怖可能有异议全文架空私设勿代入现实或考究,作者水平有限不烧脑,如若bug敬请谅解故事进行方式不定,可能有逃生,解密,生存等,感谢各位支持!...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
渣爹一家跪着求原谅...
...
我有个大侠梦是龙宇枫精心创作的灵异,旧时光文学实时更新我有个大侠梦最新章节并且提供无弹窗阅读,书友所发表的我有个大侠梦评论,并不代表旧时光文学赞同或者支持我有个大侠梦读者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