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
“报告,将军同志,我们的部队都按照要求借用下水道,提前挖掘的坑道撤退到伏尔加河畔前的居民区,工厂区所建立的最后一条防线。”
包扎之后的瓦列里坐在椅子上,听着参谋的报告轻轻点头:“下水道和坑道的伪装工作一定要做好,派传令兵再通知各个部队一次。”
“明白!将军同志。”
看见参谋转身离开,瓦列里继续看着手上的报告,苏军的主动撤退是他提出来的,保卢斯的部队现在就犹如一把尖刀,想要一口气轰烂苏军的防御,那就如他所愿。
首先,苏军放弃了所有非核心区域的防守,难以坚守的地表阵地,包括部分外围废墟,无险可守的街道,以及被德军分割包围的孤立支撑点。
同时故意留下一些模糊德军视线的东西,例如斯大林格勒方面军指挥部意外被炸...,一些部队伤亡惨重,士气低落的电报亦或者阵地日志...
而所有撤回到最后一条防线的部队,首要的任务是尝试休整,救治伤员,分发储备的弹药和有限的食物,有限的重武器,来提防德军部队的继续进攻。
同时,派遣最精锐的侦察兵和突击队全都通过还没有暴露的下水道通道,渗透到德军战线的侧后方,收集情报,袭扰补给线。
最后,命令前沿观察哨和仍在部分外围坚持的狙击小组,减少主动出击,除非德军依旧发动进攻,否则以最大限度的静默。
让德军产生一种错觉,苏军已经被打残,只能苟延残喘在最后的几个坚固据点内龟缩,失去了反击的意愿和能力,通过内务部的渠道,向德军后方散布苏军即将在某某地点发起绝望反的虚假情报,消耗德军的精力。
苏军的这场行动,名为鼹鼠。
下午一点,德军向苏军的最后一条防线发起猛攻,但没能按照预定目标彻底摧毁苏军防线...截止到9月8日下午4点钟,德军已经拿下斯大林格勒85%以上的土地,苏军仅仅只有15%靠河的地方没有被拿下。
丰厚的战果让保卢斯非常的开心。
而在最新的地下室指挥室内,瓦列里听完基尔波诺斯关于老鼠计划的初期顺利执行的报告,脸上没有丝毫放松,反而陷入更深的沉思。
“基尔波诺斯同志。”瓦列里的声音低沉而又缓慢,带着一股子洞悉人心的意味:“除去斯大林格勒,保卢斯现在最想听到什么消息,希特勒又想听到什么消息。”
基尔波诺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他们最想你已经....”
后说出的话他没说出口,但已经不言而喻,瓦列里的存在,是德军,第六集团军,希儿的挥之不去的噩梦,是斯大林格勒抵抗意志的象征,只要瓦列里还在指挥,还活着,他们心中的那根刺就拔不掉。
“没错。”瓦列里勾起一抹冰冷的笑容,那笑容里满是残酷的笑意,没有一丝温度:“他们需要一剂安心药,保卢斯需要,希特勒需要,很多德军军官都需要,让保卢斯彻底确信胜利在握吧,让保卢斯以为,他的铁拳已经将我们砸扁在角落里,动弹不得,让他安心的享受,他的荣誉吧!”
“享受这虚假的胜利。”
喜欢二战,我在苏俄当少尉请大家收藏:()二战,我在苏俄当少尉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前世身为娱乐圈小透明的江宇穿越到平行世界。好消息我穿越成顶流了。坏消息我塌房了。粉丝不是,我刚看到微博推送又一位顶流塌房,点进来居然是我家的,呜呜呜!网友好家伙,睡粉就算了,竟然还有三位大明星女友,天后苏沐婉,影后杨雪,人气女团偶像宋雨晴!兄弟开个班吧,教教我!粉丝江宇滚出娱乐圈!这样的渣男不配待在娱乐圈!封杀江宇!小黑子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我们永远支持哥哥!哥哥安然无恙时,我们就是哥哥最大的麻烦,现在哥哥有麻烦了,我们就是哥哥最坚强的后盾!为了生活,江宇不得不重操旧业赚钱。网友们不是?这渣男唱歌怎么这么好听了?江宇新专辑破纪录了!江宇主演电影票房破三十亿了!什么!苏沐婉跟江宇复合了?!怎么可能,前不久才有狗仔拍到他跟影后杨雪出入酒店呢。什么鬼,我才看到江宇跟宋雨晴合作舞台呢!众人这个明星塌房后怎么更火了?...
沈丛然被拉入无限恐怖世界做任务,原本给自己造成困扰的梦,在这里却成为她活下去的最大依靠,也由此经历各种恐怖惊悚的任务永安旅馆开在密林中的旅馆,里面行走的鬼影下一个会带走谁4号线地铁在末班地铁中会遭遇什么海城医院传闻特定日子凌晨过后的海城医院会变成另一副景象电梯凌晨一点无人时打开的电梯明蓝一中同为一个班的同学,一定要目标一致,互帮互爱。小小指南故事不止文案中这些,也不一定按照文案中的顺序进行内容不是很恐怖可能有异议全文架空私设勿代入现实或考究,作者水平有限不烧脑,如若bug敬请谅解故事进行方式不定,可能有逃生,解密,生存等,感谢各位支持!...
关于综影从闯关东开始曹嘉仁原本以为只是穿越了时间,直到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很眼熟的女人,于是一切都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什么,有人说我浪?,这是污蔑曹嘉仁表示自己都是被迫的,都是那个坑人的外挂逼着自己干的,PS新人新书,各位看官要是觉得写的不好还是轻点喷...
渣爹一家跪着求原谅...
...
我有个大侠梦是龙宇枫精心创作的灵异,旧时光文学实时更新我有个大侠梦最新章节并且提供无弹窗阅读,书友所发表的我有个大侠梦评论,并不代表旧时光文学赞同或者支持我有个大侠梦读者的观点。...